洛杉磯學訊

一份專為留學生發行的電子報~~

我的相片
名稱:
位置: Education Division, TECO, in Los Angeles

星期二, 4月 13, 2010

銘傳大學「多元智能華語夏令營」熱烈招生中

 
專門為海外青少年設計的「多元智能華語夏令營」Multiple Intelligence Mandarin Summer Camp將於今年7月5日志7月26日在銘傳大學台北基河校區舉辦。
在專業師資的帶領下,活動將呈現哈佛學者Howard Gardner「多元智能」理論與多媒體教學設備結合之嶄新成果。
本課程特色
1. 比別的營隊便宜,但活動時數卻更多.
2.專人語文輔導和外出觀光陪同遊覽解說.
3.提供住宿, 內有冷氣, 網路,電話,衛浴等設備,且宿舍與上課地點同址.
4.團體報名可享折扣
5.此語言課程為熟悉「多元智能」理論之教授所設計
6.文化語言課與才藝、電腦課並進
詳情請參閱 http://www.tcsl.mcu.edu.tw/tcsl/index.php 或洽銘傳大學華語文教學系 hhj@mail.mc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