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杉磯學訊

一份專為留學生發行的電子報~~

我的相片
名稱:
位置: Education Division, TECO, in Los Angeles

星期四, 4月 15, 2010

臺北醫學大學國際生入學申請延長至99年4月24日止

 

為推動國際化,擴大招收優秀國際學生,臺北醫學大學特別在創校50週年提出國際學生培育計畫,提供優渥之國際學生獎學金,凡以國際學生身份入學者皆可申請。北醫大國際學生獎學金總金額高達美金600,000元,錄取名額最多可達85位。國際學生獎學金分為兩類,「特別獎學金」以培育國際醫療精英為目標,獲獎者最高可得美金43,000元;「獎助學金」以扶助弱勢國家培育醫學專才為主,凡經濟上較為弱勢的國家或申請人將優先考慮。臺北醫學大學目前已有來自14個國家的國際學生,除給予獎學金外,也提供國際學生從入學諮詢到畢業的學習與生活照顧:包含機票款預借、機場接送、宿舍保留床位、校內打工機會、全英語學程、一對一家教與輔導老師、協助就醫與醫療補助等。2010年北醫大獎學金(含國合會ICDF獎學金)與入學申請將延長至4月24日止,申請表可於網站下載(http://io.tmu.edu.tw),也可透過email(iss@tmu.edu.tw)或郵寄的方式向北醫大國際事務處提出申請。入學諮詢專線為+886-2-27361661 ext.2690國際事務處。